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代表队在学院2010年系际拔河比赛中勇夺第一
2013年02月02日 13:32  
      10月27日,在我院体育教学部、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商洛学院2010年系际拔河比赛中,我系代表队顽强拼搏,勇夺第一。27号下午三点,10个系代表队在裁判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场,按照比赛规则,各系派出男生10名、女生10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开始”令下,比赛正式“拉”响!中文系首场对战城发系,2:1胜出后小组晋级,又以2:0的成绩大胜外语系,我系李康等20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团结拼搏、志在必得的高昂精神风貌,场外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呼喊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的充满了热烈激昂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决赛中我系以2:1的成绩完胜生物系代表队,勇夺冠军。

顽强拼搏的中文系代表队

上一条:中文系足球队在院足球赛中首战获胜
下一条:我系隆重举行的第六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0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