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3年02月02日 13:29  
    6月12号,由新启点计算机培训学校赞助、我系主办的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副主任刘勇、体育教学部主任朱书祥、杨莉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到场指导并观看。
    经过两个星期的小组赛,由赵文英、付栋老师带队,刘勇担任教练的07、08级师生联队与由许薇老师带队、杨莉老师担任教练的09级学生联队两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
    赛场上,球员们熟练的运球,默契地传球,完美的防守、精湛的球技,运动员们出色的成绩、啦啦队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篮球宝贝活力四射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们中文系的朝气、激情和实力。比赛空隙,张彦民书记、杨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玩起了投篮游戏,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激烈的比赛后,08级师生联队领先十分赢得了这场比赛。队员之间体现出的“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以及赛场上的精彩瞬间,为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他们出色的表现更展现了我系师生团结奋进的集体精神。
(学生记者 梁德民  实习记者 张燕)
 
 
上一条:我系隆重举行的第六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0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系师生联谊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