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与南秦投资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4月03日 10:58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共同致力于商洛文化和旅游发展,实现合作共赢,4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商洛市商州南秦新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秦投资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人文学院院长张文诺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南秦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凯、传媒公司常务副总倪昭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马英群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张文诺、党委书记杜明生与南秦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凯、传媒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昭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陈凯首先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商州区传媒工作上了新台阶,也为校企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深度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达成产业共识和育人共识。

张文诺院长对南秦投资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学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作出详细介绍。表示学院育人成效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进具体项目的实施。

在随后的会议上,双方代表们交流分享了新媒体在助力地方文化和旅游发展方面推广的经验、探讨了人文学院各个专业与企业合作的发展思路。此次校企合作将助力人才培养与满足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实现相辅相成、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文图/晏拓 责任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教师李小奇博士的论文被人大书报资料中心《文学研究文摘》转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