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
2023年09月28日 09:15  

9月27日,人文学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统战部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就人文学院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材料。通过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张文诺院长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推动全院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教职员工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凝聚统战力量,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坚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和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客观反映群众呼声和期盼,切实把时代赋予党外人士的使命与责任承担起来,发挥好聚集人才、建言献策的作用;积极主动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力所能及地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学院当好参谋助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的境界。

(文/杨晓玲 图/伏潇涵 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上一条:我院院长陪同校领导拜会我校兼职教授、当代中国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