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喜迎新征程•唱响新时代” 合唱展演活动
2023年04月13日 10:13  

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进我院美育改革发展,展现我院学生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和精神面貌。人文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3月27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喜迎新征程·唱响新时代”合唱艺术展演活动院内预选活动。

预选赛以班级为单位,自选体现中国精神的经典曲目或校园原创作品,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班级合唱活动,并择优报送优秀学生参加人文学院合唱队。在合唱队组建完成后,随即挑选曲目展开合唱节目的排练,全力准备迎战校级比赛。

有一些歌给人鼓舞,给人力量,有一些歌在你我之间传唱,在心里铭刻。本次院内预选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以声音诠释自我的舞台,也充分推进了学生审美素养的提高、进一步传播传唱了一批经典曲目。学生在这些经典曲目中深深表达了新时代的追梦精神,深深感悟到了思想伟力,更坚定了思想信念。相信本次活动开创的团结和谐好局面、新氛围会在学生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体现,会在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延续发扬。

(文/谭银铃 图/各班组织委员 编辑/周玉洁 审核/杜明生 )

上一条:我院教师刘玉婷荣获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