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怀入寝 师生同心 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2年11月28日 09:00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具体情况,营造和谐文明的氛围。人文学院于11月27日组织开展了宿舍走访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院长张文诺、副院长马英群带领我院辅导员对各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中,老师们就人际关系、冬季消防用电安全以及宿舍卫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合力筑牢疫情防线。老师着重向同学们解释和说明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树立大局观意识,共同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醒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通过本次走访,不仅密切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也加强了疫情防控下的思想教育与人文关怀。

(编辑:刘丽娜文:贺槿怡林霄图:林霄)

上一条:我院教师钟思远专著《衣冠归晋:魏晋易代时期的蜀吴士人心态与文学》出版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育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