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英雄归来—我院夺得2018年七人制足球赛冠军
2018年05月25日 18:05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运动文化,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励大学生的运动激情,我校于5月7日举办2018年“七人制”足球赛。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队员参赛。

5月18日下午,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为了全胜出线,我院足球队不畏风雨、努力拼搏,最终以15:3的巨大优势取得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胜利!据悉,我院在其它三场小组比赛中,分别以3:0、3:1、4:1的成绩战胜数计院、生物院以及经管院。5月21日下午,我院与电信院展开了半决赛的角逐。最终,我院以3:1的好成绩大胜电信院,正式进入决赛。5月22日下午,我院与数计院争夺冠军,最终我院以3:1的成绩战胜数计院,摘得桂冠。

商洛学院七人制足球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我院参赛队伍百举百捷,多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15年夺得冠军,2016、2017年夺得季军,今年再次摘得桂冠。在众多球员中,陈雷振两年连续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在今年的“最佳射手”评定中,我院张瀚林以17球的好成绩,再次夺得本次比赛“最佳射手”称号,他们优异的表现,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成功的背后,是球员们为期近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更在于他们为院争光的信念。夺冠的背后,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互相交流切磋足球技能的重要平台,突出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会更加奋进,勇创佳绩!

(文/林震飞 图/杨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