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赴实习基地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2017年11月29日 11:23  

11月28日,院领导赴我院商州区教育实习基地检查我院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了在商州区大荆中学,腰市镇初级中学,蒲峪九年制学校,商州区板桥镇初级中学进行教育实习的数名实习生。我院院长张文诺,副院长马英群、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宗运、学工办主任刘丽娜前往检查,实习带队教师王维雅、李宝宝随同。

领导检查了实习生的课堂教学、备课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安全情况,认真听取了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生的评价,并向各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院领导对我院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实习学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师范技能与应用技能。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育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尽可能创造机会让实习学生参与各种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得到全面锻炼。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普遍认为我校实习学生态度端正、工作认真、知识面广、教学实践能力强、师范技能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建议。

(文/林震飞 王朝旭 图/王朝旭)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而思网校”招聘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人文学子在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