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18日 11:3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年11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利用视频、课件带领同学们分别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共赴新征程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就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旨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参会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此次学习使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党的领导下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图    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人文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