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大美人文”新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22日 17:03  

9月20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2举办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院长张文诺、副院长马英群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等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马英群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具有健全人格、宽厚仁爱的人生理想、创新思维、宽广的视野和社会责任感。他指出,学生们要学会欣赏艺术之美和自然之美、学会用心感受科学之美、学会用一生去追求人性之大美。相信美丽的商洛学院――发展中的人文学院一定会因同学们而更加精彩!

会上,院长张文诺向新生们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概况。他表示,大学是同学们人生新的起点,也是同学们人生历程中最关键的岁月,他代表人文学院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迅速定位、永远真诚、学会负责、坚持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起“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责任,期盼同学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能够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我院教师杜薇、外籍教师王亮分别上台发言,代表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杜薇老师说到,作为教师的她们,将以全部的热情,尽心尽力履行好“传道 授业 解惑”的神圣职责。王亮老师则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时光,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塑造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的人生。

英语1401班刘慧敏、网络与新媒体1701班赵中钰分别上台发言。

(文/赵露露 图/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回信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张成材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