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17年04月18日 21:2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做好我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院安排各班开展“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强人民防线”主题班会。

    今年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突出“政治、政权安全为核心”“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主题。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论述,各班学习《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各班主任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文/白  雪  图/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阅读,乐分享”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秘书学系举办第六届“秘书之星”选拔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