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镇安县云盖寺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03月30日 08:51  

    3月23日,文传学院在镇安县云盖寺镇正式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文学采风基地。我校副校长刘勇在教务处处长李超、文传学院院长黄元英等人的陪同下,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并出席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镇安县副县长朱鸿雁、镇安县云盖寺镇党委书记蒋维杰、镇长王传文,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我校副校长刘勇代表学校对镇安县委、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说,我校作为地方性本科高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办学己任,以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践行“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着力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为校地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平台,最终构建校地深度融合新模式。云盖寺镇有着丰富文化底蕴,在此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文学采风基地,必将深化我校与地方的合作,在地方文化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师科研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文传学院要在文化传承、文学创作、民俗文化研究、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与地方的双向互动,争取出成效、出亮点。

    镇安县副县长朱鸿雁表示,镇安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充分的人力、资源做保障,与学校合力将之打造成校地合作的示范基地。

上一条:我院举行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诗意清明 感恩先祖”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