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秘书演讲比赛
2017年01月03日 14:32  

    12月29日晚,我院于报告厅二举办了第二届秘书学系演讲比赛决赛,秘书学系全体教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为提升低年级参与感,本次比赛特意安排了四位大一、大二学生担任评委。秘书学系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命题演讲、即兴评述、现场质询四个环节。十位选手根据自身情况做了自我介绍,风格各异、不分伯仲。在命题演讲与即兴评述环节,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阐述了“我心中的秘书”。在现场质询环节,选手们镇静思考,沉稳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秘书1401班孟丹拔得头筹。

    秘书学系主任张晓倩副教授和钟思远博士分别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同学们的表现让他们看到了一个秘书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但距离成为优秀秘书人,同学们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需要不断地认识自己、升值自己、超越自己。秘书学系是一支有潜力的团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进步下,必将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

 

(文/张梦瑶 王泽清)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举行秘书学系实习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自强卓越,青春飞扬”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