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陈敏被评为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2016年11月23日 19:53  

    11月22日,商洛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暨表彰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出席并讲话,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我院教师陈敏被评为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并受到表彰。陈敏是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中唯一入选作家,亦是我校唯一当选者。

    “商洛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是全市各类人才专家评选的最高荣誉。市管拔尖人才的选拔工作,采取自上而下、定期 高级内容 申报、集中评审的办法,每三年进行一次,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人才办组织实施。经各县区和市直单位申报推荐、各专业评审组初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票决,在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与开发、工农业生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会工作、科技教育管理、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环境保护等领域确定王正民、陈敏等70人为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上一条:中文系召开2017届实习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