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16日 16:17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了鼓舞大家积极备战四六级,熟悉考场流程和纪律,12月15日,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主持会议,我院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王正良书记开篇点题,在大会上详细地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的整个流程,他说道,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应试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学生诚信认知的检验,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并一再强调考场纪律,对于考试中出现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严格处理,绝不姑息。他特意带领同学们重读了我校《学生手册》中对考试违纪学生的处理办法,在各级各类考试中作弊者,除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外,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禁止携带夹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及各类通讯设备进入考场,禁止组织作弊、替考等,否则将给予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甚至开除学籍的处分。除此外,他还向同学们叮嘱了不得迟到或提前交卷,并嘱咐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安心备考。他也鼓励同学们放宽心态,调整好情绪,这样才能考出最佳水平。

    此次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备考同学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端正了对考试的态度,同时也了解到了英语的重要性,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文/白  雪  图/张梦瑶)
上一条:我院教师陈敏入选“陕西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
下一条:陕西省作协副主席李国平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