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6届团学干部座谈会
2016年06月30日 09:21  

    6月29日,我院在会务实训室举办2016届团学干部座谈会,我院院长黄元英、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任桂婷、贾平凹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英群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2016届各班班主任及我院往届和现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芦晓立主持。

    王正良在讲话中指出,2016届毕业生为我院建设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工作出色,踏实努力,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 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青年有着大好机遇,关键是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

    高文强、李欣、赵真等2016届团学干部分别从自己的学习、工作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团学干部的工作经历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更扩大了人际交往圈,充实了大学生活。高文强讲述了他学生工作之路,他谈到,院级学生干部要与班级学生干部合力为同学们服务,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作为我院特色,应该与团总支有机结合,从而更好的培养学生们各方面的技能。座谈会上,在校学生代表孙艺丹说,衷心祝愿团学干部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一帆风顺,在校学生们将继续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继续传承“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  

    此外,张晓倩、赵萍君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寄语,张晓倩以一篇她个人文章《四年了,你在这里留下了什么?》寄托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赵萍君说,面对毕业生们的离校,她的心中充满喜悦,因为眼前的这批学生褪去青涩走向成熟,但也充满悲伤,因为他们将背上行囊奔赴各地。希望同学们永记学无止境,永远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毕业班辅导员刘丽娜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们拥有人生永远的瞭望台、过滤器和铠甲,保护自己,并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老师们的深情寄语,赢得了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

    黄元英在总结中寄语毕业生们“祝贺、叮嘱、希望”。祝贺他们大学四年顺利毕业,叮嘱他们定位简朴的生活,交往层次更高的朋友,发扬务实精神,做让人靠得住的伙伴,希望他们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增强信心,不要脱离学生群体,把自己打造成素质较高、能力较强、作风较好的优秀毕业生,黄院长深情的说:“我等着你们的成功的消息,不要让我们等得太久”。

                                             (文/白  雪  图/张  锐)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届团学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