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系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5年08月28日 21:08  

    8月28日下午,我院各系部分别在会务实训室、教研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商洛学院教职工考勤规定》《商洛学院教师行为及教学工作规范》等;并就新学年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如何推进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新学期开始,希望全体教师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工作之中。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我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必将有效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新学年,新气象,新希望。在新学年里,全体教师一定会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新的成绩。

                                       (文/高文强、图/常坤)

 

上一条:新学年,我院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下一条:院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