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预评估“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5年03月17日 18:52  

    3月16日,我院召开迎接预评估“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学风建设及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 成立了文传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组,院长黄元英出席并讲话、院党总支书记、工作组组长王正良主持会议,副院长杨军、党政办主任陈炜、学工办主任严新华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正良就我校本科教育预评估工作做了强调,并对辅导员及班主任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黄元英对大家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我院师生继续为我校评估工作努力。当晚,我院各班召开了“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就学校对预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做以讲解和要求。班会期间,各班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地向本班学生就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室卫生宿舍卫生和文明就餐等5个方面作了安排,并要求全体同学积极改正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风貌。

    会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以最大的能力支持评估工作,为我校评估工作做贡献。

 

                                     (文、图/常坤)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接预评估“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 扎实工作促成效 凝神聚力迎评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