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秘书学系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交流会
2014年12月26日 15:31  

    12月17日下午,秘书学系在报告厅二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交流会。秘书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学系主任张晓倩主持。

    交流会上,刘洋、赵地、樊桢桢、邓秋艳、张苗苗、苗云峰、张博、孙智刚、温建伟共9名实习生代表作了实习汇报。他们结合在商洛市政府办、商洛市档案局、商洛学院学校办公室等实习单位(部门)的切身体会,讲了自己在办事办文办会等方面获得的鲜活经验与深刻教训。他们具体地认识到了“规范办文办事流程”的必要性,通过撰拟工作通讯稿、制作简报等文字工作充分认识到秘书人员提高写作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能以他们的不足之处为借鉴,珍惜在校的时间,多实践多总结,认真踏实地打好专业基础。他们讲述自己在端茶倒水、起草公文、出差办事过程中的尴尬经历时,一边自嘲一边反思,引得现场同学们欢笑之余也多了对专业学习的思考。

   

 

 

    最后,秘书学系主任张晓倩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的实习成绩,希望毕业生们认识不足,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还用“时时都有锻炼秘书工作能力的机会,处处都是展现秘书个人形象的平台”两句话,鼓励低年级同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秘书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杨碧迎)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论证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