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文系关于举办“遵规守纪文明行”演讲赛的通知
2013年01月21日 11:44  
各班:
    为了进一步学习了解《学生守则》的有关内容,用法规约束大学生的言行,用制度规范大学生的行为,在依法治校的进行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文明大学生,展示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砖瓦,贡献青春。
    一、参赛对象:
    中文系全体学生。05级和06级学生必须参加。
    二、演讲内容:
    主要反映通过学习《商洛学院学生守则》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公寓,文明班级中的做法,思想,心得体会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形象发挥。
    三、参赛方式:
    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自行开展,在此基础上推荐一名选手参加系上演讲。
    四、参赛要求:
    普通话,脱稿演讲,不超过8分钟。
    五、奖励: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每位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六、说明:
    (1)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我系将邀请有关职能负责部门同志担任评委。
    (2)各班初赛名单于5月10日号前交于公关交际部中文系05级文秘班李晓娇同学处(1号教学楼206教室)。
   
    特此通知
                                                    中文系团总支
                                                二0 0七年四月十七日
上一条:中文系举办“遵规守纪文明行”演讲赛树文明新风 构和谐校园—中文系举办“遵规守纪文明行”演讲赛
下一条:中文系关于举办辞赋朗诵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