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秘书学系成功举办写作实践教学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8年05月17日 18:56  

为推进秘书学系发展,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我院秘书学系于2018年5月14日在一号教学楼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6级秘书写作实践教学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老师、秘书学系杨晓玲、余琪、唐晓琴、屈谨、刘霞6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秘书学系16、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汇报会由张晓倩老师主持。

本次汇报会共分10个小组,各个小组详尽地介绍了秘书学系2017年的工作内容,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反思,对秘书学系未来的发展做了积极展望。经过激烈角逐,罗富升同学代表的第六小组用严谨科学的报告,简洁流畅的表达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摘得桂冠。

原硕莹、李顺芳小组分获二三名。最后,各个评委老师对各个小组的表现做了一一点评。

本次学习成果汇报会的召开,是我院秘书学系深化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现。同时,本次学习成果汇报会深化了同学们对秘书学专业的认识,增强了秘书学系的凝聚力,进一步明确了秘书学系的发展规划。为秘书学系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湛正深 罗富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阳光护航”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