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11:27  

为保障我院五一放假安全工作的积极推进,我院开展了“五一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4月27日,我院各年级各个班级在学院统一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关于五一放假相关安全事项” 的主题班会。会上,各班班主任就各班具体情况并结合五一假期做了详细假期安排,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尤其是放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安排各班积极做好放假留校和返校的相关记录。

假期结束后,5月1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学工办主任刘丽娜,辅导员王宝堂、柯曾波,在院学生会生活部的陪同下,抽查了我院学生宿舍返校情况。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就宿舍生活文明问题、安全返校及作息时间问题做了强调,他着重强调了安全返校及按时作息。他说到:安全是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按时作息则是我们的基础要求,只有做到了以上两点,我们才能更好地学习进步。

五一安全教育系列工作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努力建设安全、文明的宿舍,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

(文/湛正深 图/林震飞 杨博)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院秘书学系举办“秘书之星”总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