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专题报告
2015年11月21日 17:56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增长学生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11月17、19日我院辅导员张善红、刘丽娜、王宝堂、周瑶分别在报告厅一和报告厅二为我院学生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动员全院师生携起手来,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2014、2015级全体学生听取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四位老师分别以大学生财产安全及防范、宿舍校园安全及突发事件处理、大学生人身安全及冬季防火和大学生网络安全为主题,结合部分高校典型事例分析了当前高校的治安形势,并且根据自己多年从事高校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为同学们讲述了灭火的基本方法、大学生防盗安全须知、女生宿舍安全须知、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提出了防止不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的要求和应对方法。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安全意识,遇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校内遇到危险要及时与保卫处取得联系。老师们给出的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博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自觉遵守院纪院规,切实维护好公共秩序,爱护校园,在细节中做好防范措施,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宣传部)

上一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余方平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抗战启示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