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专升本”考风考纪教育会
2015年04月12日 18:17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专升本”考试,4月9日,我院召开“专升本”考风考纪教育会,专科毕业班辅导员周瑶、张善红及100余名考生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正良告诫学生既要看重和珍惜“专升本”考试,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又要看轻“专升本”考试,以一颗平常而又积极的心态从容地应对高考;要遵守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确保安全。同时,他还希望专科毕业生记住母校的美好、老师的恩情和同学的情谊,珍惜人生的一段旅程,祝福他们考试顺利,毕业愉快,创业有成,事业有成。

    王正良还组织学习了《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考试文件,具体讲了考前及考试期间应注意的事项,要求考生要遵规守纪,考出理想成绩。

    考生们现场签了《考试承诺书》。

                                  (文/高文强)

 

上一条:我院芦晓立老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