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全面启动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19:02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按照学校“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16日,我院全面启动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3月18日我院各部门按照学院工作组的部署,对我院所属的教室、分管校园卫生责任区进行集中整治,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对教室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他对学生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学生和学校评估荣辱与共的关系,并希望能够持续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3月18日晚,院学工办主任严新华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对130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宿舍卫生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我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文/杨萍 常坤)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