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
2014年12月19日 11:27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迎评工作的有序开展,动员全院学生了解参与迎评促建工作,12月16日晚,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迎评促建学生工作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主持动员会。副院长杨军作动员报告。全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杨军就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评估的指导思想、核心内涵、指标特点,学生在评估中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和讲解。他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了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以饱满的热情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二是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杜绝不良现象的发生;三是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校内外科技实践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健全人格;四是要认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正良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学生要传达学习动员会精神,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遵守校规,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杨碧迎  文/新闻与宣传部)

上一条:文传学院201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