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4年12月01日 19:14  

    为丰富我院社团活动,鼓励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积极规划,11月27日晚,我院在报告厅一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学工办主任严新华、英语系主任任桂婷、团总支书记芦晓立、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任许薇等领导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部分学生干部和14级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反复角逐,来自我院中文系、英语系和秘书学系的8位选手进入职业规划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说独具特色,PPT制作精良、丰富多彩,阐述了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和对未来梦想职业的憧憬。经过策划书评比、PPT展示和现场演说三个环节的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英语1401陈佳育荣获第一名。

    王正良在活动总结中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对14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大一新生要充分认识自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职业规划,并为之积极做好准备,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确立伟大的人生目标,最终走向成功。

                                            

                                            (文/新闻与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4年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