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传播正能量 青春勇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4年11月14日 18:29  

    为深入持久、扎实细致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工作,使此项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科学化,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我院团总支近期组织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副书记高文强、我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宣传委员。

    活动中,高文强简单介绍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后,所有人员针对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热情饱满的演讲,纷纷说出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也对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在2014年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