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召开2013届毕业班班干部座谈会
2013年07月03日 14:13  

    6月25日,我系在206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班班干部座谈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2013届毕业班万磊、王帅等17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围绕“系分会、团总支工作,学生干部工作,学生学习”等问题积极发言,他们表示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使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得到更好地锻炼,这是老师给了他们机会,给了他们舞台,才能使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智慧与才能。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学习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充满智慧的人,做一个不断超越的人。

上一条:我系201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第九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