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在商洛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中收获佳绩
2013年04月27日 16:24 米子扬 

4月25日至4月26日,我校为期两天的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系81名标兵仪仗队成员表情严肃,蓄势待发,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英姿飒爽,队列整齐,高举的 “大美中文”展板,诠释了我系“高在素养,强在技能,赢在特色”的理念。在开幕式的大型文艺汇演中,我系表演的《青春舞曲》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彰显了我系和谐、儒雅、自强、卓越的精神。

本届运动会分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设14个竞赛项目,趣味项目“齐心协力”“ 时代列车”。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比赛中,我系80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展现了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励的角逐,我系获得了女子跳高金牌,女子800米、1500米、3000米金牌等多项骄人成绩,获得了商洛学院“精神文明奖”,彰显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3年运动会图片链接

(文/米子扬 图/王霄飞 张隆康 曹翔 陈友茜 祁姗 李娇媚 程丽)

上一条:我系第九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1——2013年学生考研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