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系第七届“太阳光杯”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3-01-31 13:10  
3 月25晚,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分会文艺部承办,“太阳光”培训学校赞助的中文系“太阳光”杯第七届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学生会及各系文艺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以他们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台表演为我系师生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上的盛宴。12名选手合唱的一首激情励志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决赛第一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动情歌唱。2号选手党瑞和侯曼一首英文歌《You give me life》,委婉动听;3号选手邵晨的《万里长城永不倒》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铁骨铮铮男儿气概;10号选手张佳琪的《口香糖》清新活泼;11号选手刘玄鑫身着陕北地方服饰,以一首陕北民歌《上一道道坡,下一道道梁》唱出了陕北的风情和地方特色,赢得满堂喝彩;7号选手杨晨的《青藏高原》,以 高亢嘹亮、婉转悠扬 震撼全场。经过激烈角逐, 6号黎秋苇、7号杨晨、10号张佳琪进入比赛第二环节。最终, 7号选手杨晨以一首《山路十八弯》夺得2012年中文系第七届歌手大赛冠军,6号选手黎秋苇演唱的《红豆》和10号选手张佳琪演唱的《小酒窝》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比赛在11级语文教育二班段佳祺的一首极具挑战性的《新贵妃醉酒》中圆满结束。张晓倩、付栋、李斌老师,太阳光计算机培训学校负责人殷金坤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过程中,陈炜老师、团总支书记黄璜 也登台助兴, 为在座师生分别演唱了《无怨无悔》、《预言》,赢得了阵阵掌声。陈炜在现场点评中给选手们指出,选手首先要选适合自己演唱的歌,其次要理解歌词的寓意和内容两点建议。整场活动精彩不断,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文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文/李静 王婷 图/张隆康)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