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中文系举行学习方永刚事迹座谈会
2013年01月30日 14:51  
    4月18日下午2:00时,中文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了“学习方永刚事迹座谈会”。全系6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潘永前主持,系副主任杨军、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朱晓强、吕玉卓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潘永前首先说:“方永刚,一个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业,他热爱党,把党的创新理论当作自己神圣的使命,用生命追求真理。我们要借全校学习方永刚的热潮,让周围同学认知方永刚,践行方永刚精神。”接着史静等6名学生党员先后从“认知方永刚,贵在践行”、“方永刚用自己的实践回答了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一定要用方永刚的事迹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系副主任杨军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自觉做党的学习者、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二要有政治的敏感性,像方永刚一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三要做创新理论的宣传者、践行者,不惧怕困难、乐观向上。
    最后,党总支书记潘永前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学习方永刚精神,并要求各班召开学习方永刚同志主题班会,在我系掀起学习高潮,使我系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通 报
下一条:2006-2007(2)第七周卫生检查的通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