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民族精神
2013年01月30日 14:49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1日我院中文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系党总支的组织下,来到商洛烈士陵园祭奠先烈,接受心灵的洗礼。

    活动由中文系团总支书记朱小强主持。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敬仰。接着在庄严的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王超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示一定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潘永前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同学勿忘革命先烈。继承先烈的优良传统发奋学习倡导社会荣辱观,积极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奉献青春,通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先烈遗愿,为人类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06-2007(2)第七周卫生检查的通报
下一条:2006-2007(2)第五周卫生检查的通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