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中文系微博使用培训会暨‘和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3-01-27 10:33  

中文系“党旗映团徽 献礼党代会”系列活动

“中文系微博使用培训会暨‘和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按照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干部中开设使用微博的通知》的要求,我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在我院第一届党代会召开之际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一个学习、认识、了解党代会的平台我系团总支并做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并于2011年11月7日晚在中文系“人文素养会务实训室”举办“中文系微博使用培训会暨‘和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李斌、黄璜出席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中文系‘党旗映团徽 献礼党代会’系列活动“之一。

 

       首先,李斌就微博的命名、图标、内容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发积极健康的微博,把微博当做团员青年日常学习和交流的阵地,与团委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利用微博,为我系、我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大美中文之风采,彰显新时代青年之魅力。

        接着,团委书记助理、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帅,结合自身开微博的经验,从微博的“学习、交流、宣传”等作用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建议:大学生应多发多看多转百科知识和时政新闻方面的微博,少评、精评他人微博,用好微博,为团队多做贡献。

 

     团总支副书记张雅佩详细介绍了微博的定义、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技巧。

    中文系团总支书记黄璜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各团支部书记、系学生干部要通过本次学习,组织、开展、管理好各团支部微博,结合本支部实际做好“和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的总体安排。作为文化建设前沿高校的商洛学院,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校本文化建设为落脚点,凝练特色、开拓创新,出成绩、出成果,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结合本学期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活动内容,组织好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学生记者 郭晓格  张隆康)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