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6-07-08 12:0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以举行茶话会、支部书记上党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第95个生日。

    6月28日,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庆“七·一”茶话会。茶话会上,支部书记赵萍君向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由中共党史专家,解放军后勤学院一级教授邵维正主讲的《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1919年爆发于北京的五四运动,拉开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序幕,为党的成立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这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是新民主主义的开端。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基础和条件,有利于加深我们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念,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积极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立足岗位职责,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科学严谨的专业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6月30日,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务实训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听取了支部书记赵萍君以《“两学一做”学习要点解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赵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点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解读。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专心听讲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党员们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

讲完党课,支部书记赵萍君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