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2016-06-26 16:15  

    我院党总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标准,加强督导,夯实基础;各党支部制定实施方案,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扎实认真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领导干部带头,强化示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的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调研指导,带头研讨交流,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总支中心学习组以上率下,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所作的重要批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党课学习,认真听讲课、做记录,同大家互动交流,联系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座谈、交心谈心,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严格标准规范,保证学习质量。我院各级党组织严格标准,严格学习制度,加强学习组织,以学修身,以知促行。我院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领导干部讲党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党总支书记给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使党员对党章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十八大新党章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各党支部周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月进行一次专题研讨。学生党支部通过“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强化理解,有计划、有标准、有目标地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创新学习载体,增强学习效果。我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载体,增强学习效果。各学生党支部以“互联网+”网络平台拓展党员学习空间,以微信平台方便党员随时学习,“晒”学习感悟、“晒”学习笔记、“晒”测试成绩,通过网站、宣传栏、报纸、工作交流群、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传播,发布学习内容、先进事迹、警示案例等,组织掌上学习,为党员搭建全天侯网上学习平台。深化党员活动方式,通过“学党章,知党魂“党章知识竞赛、一封家书等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境界,深化共识。

 

                                                                 (文/高文强)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