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04-01 18:12  

    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根据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工作安排,3月3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赴商洛市金凤山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凝聚力量,共筑梦想”清明节祭扫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宝堂、刘丽娜、辅导员周瑶、张磊参加了祭扫仪式,仪式由我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文强主持。

    师生们着深色服装,佩戴白花,统一步行前往金凤山商洛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院20名新党员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齐佳的带领下,面朝党旗、佩戴党徽,在先烈的见证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学生党员代表高秀敏同学深切地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倡导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努力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生代表李浩同学号召全体同学不忘革命者艰苦奋斗的岁月,努力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就是巨大的精神力量。热爱祖国,为祖国献身的英雄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受到人民的尊敬和爱戴。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王正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弘扬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进取,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你们的庄严使命。

 

    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们的遗物遗像,了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还认真听取了唐澍等先烈事迹的讲解,在场的老师、同学又一次被其英勇坚强、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清贫规范言行,以奉献提升品德,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出努力。

                                                       (文/高文强、图/柏雅萌)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