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第二期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开班
2015-12-11 13:38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工作,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12月11日,由文传学院承办的商洛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开班。校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讲话。全校22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高荣发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对在场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做共产主义理想的践行者。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把个人理想和党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做勤奋学习的模范。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要求进步的同学做出榜样。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做知行统一的真人,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做学校的好学生、师生的好朋友、社会的好公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四是要加强学习的组织纪律性。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宣读了教育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

    王思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首场报告,左晓民作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报告。

    本次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由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党校组织管理、文传学院党总支承办。培训时间为12月11日—14日共4天,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实践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期间,学员将聆听7场报告,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所学内容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如何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文/高文强)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