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5-06-02 18:18  

    5月27日,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总支委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主持会议,并对文传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

    会上,王正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王正良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践行党的思想路线的有效途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王正良详细安排了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活动时间从今年5月开始,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会,结合我院实际,深入开展“我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扎实开展一次党性教育,一次延安精神教育,一次正反典型事例教育学习研讨会,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干部,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在观念创新、制度创新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王正良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以自身良好的作风示范,带动我院优良学风、教风、院风的形成,争做“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二是要把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经常性学习和研讨,要与我院党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出示范,扎扎实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是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专题教育,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和重业务轻理论学习的现象,对搞形式、不重视、走过程、敷衍了事的党员干部要严肃问责。四是要对照“三严三实”以及“八项规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写出个人剖析材料。五是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我院师德建设、学风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文/高文强)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