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2014-04-18 18:05  

    4月16日,我院举行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中文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宝堂、中文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娜、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善红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文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璜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王正良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他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为学员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最终奋斗目标,解读了党员的定义和发展党员的原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党员发展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发展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发展大学生党员要按照校党委“进口要严、出口要敞、严格管理”的要求,突出政治上的先进性、思想上的纯洁性、素质上的全面性、原则上的严肃性和程序上的规范性。他强调,入党是为了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位学员一定要按照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高标准严格要求。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遵守党章和校纪校规,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工作上的楷模”。

    王正良指出,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严格的党员发展程序和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把真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培养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他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党课学习纪律;二是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努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三是积极参加讨论和自学,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四是认真复习,圆满完成本期党课培训任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正良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在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汉语1201班张春欢代表本期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她承诺,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潜心学习、刻苦勤奋,遵守培训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牢记责任与义务,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想、学有所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本期党课培训共计22课时,将通过集中学习、课堂教学、分组讨论和实践教育活动等形式,对109名参训学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与性质、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和入党必须的手续等内容的培训。

                                                     (文/李欣)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