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首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3-01-31 13:36  

   中文系首期党校经过九天的紧张培训,522日,举办首期党校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张彦民主持了此次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张彦民书记首先代表系党政领导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通过全体组织者和授课老师,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党校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内容包括党的纪律和作风、党员基本条件和义务、政党的根基与灵魂等内容,同时紧密结合了我校发展态势和国家当前的形势,对学员提出了更明确更严格的要求。

    从此次培训上的收获来说,张彦民从以下几点进行了总结。广大学员在学习中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理论水平有所提高,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广大学员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学习使广大学员对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从而找到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张彦民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面向新世纪,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和历史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向组织靠拢;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学习、工作岗位上求实创新,为我院、我系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正确对待组织的考验,争取尽快达到党员条件。

     许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我们应做好准备拼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为系上争光,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   )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