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业余党校成立暨首期党校开班典礼
2013-01-31 13:20  

    为切实加强我系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把我系党员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培训工作纳入正常化、正规化的渠道,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奋发学习,早日成才。514日,我系隆重举行业余党校成立暨首期党校开班典礼。系党总支书记、业余党校校长张彦民,副主任杨军,各级辅导员及我系首批265名党校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会议由杨军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

    张彦民首先代表中文系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对首批265名党校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怀着崇高政治理想和政治抱负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追求的目标,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自己造就成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校学习期间遵守纪律,勤奋学习;最终将爱党教育落实在知识的掌握上。最后他强调,学员们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始终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体现出党校学员在我系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代表2010级专升本班学符高荣作表态发言,希望各学员在学习后,能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各班、团总支开展各项工作。学员代表2010级文秘教育班郝佳表示,将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随后,学员将进行一周的党课学习。

    据悉,此次业余党校将采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集中学习、自学、辅导报告、讨论交流、参观考察、社会实践等多种教学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党员的作用,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文/ 张燕   张茜)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