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英语系学子参加2017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2017-12-31 10:21  

12月22日至23日,2017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成功举办。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致欢迎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杨跃教授致开幕辞。来自商洛学院、延安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等全省10所本科高校英语师范专业的近10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一级和二级的比赛。竞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比赛分为两部分,一是8分钟的说课,二是就评委们提出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等方面问题进行2分钟答辩。选手们根据题签顺序,参加对应级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级一等奖17名、二级一等奖14名、一级二等奖25名和二级二等奖21名。其中,我校英语系张樱宝、郑富琴、李雨静、刘亚男、杨蕾、王璞6名选手共获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的好成绩。在闭幕式上,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薛金强教授和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王卫强教授做了精彩点评。陕西省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组长、本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崔建斌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院校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大赛的规格和影响力。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系师范专业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加强了我校与各相关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切实提升我校外语教育的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成绩是学生专业教学技能和语言能力的有力证明,是有志于成为英语教师的重要佐证,并为国内各高校及用人单位广泛认可。

(网络编辑:林震飞)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