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6年03月23日 21:01  

   3月23日,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院长黄元英、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杨军出席会议,教师代表田亚亚、闵秋洁、2017届辅导员王宝堂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军主持。

    会上,王正良作考研动员讲话。他总结了历年的考研状况,同时强调了班风学风对考研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干部要在班风学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为考研创造优良环境。王正良强调在考研阶段,学生应该考虑什么、应该做什么,应该如何准备的问题,鼓励学生要有信心。他说“商洛学院虽然是一所地方性本科院校,但却有一批优秀敬业的老师,”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坚持考研。最后他要求各班尽快调查确定考研的人数,并做好计划。

    我院教师闵秋洁以“读研之后谈考研”为题,从专业课考试科目的调整、硕士生培养方式的改变、可能你所纠结的那些事、考研的本质这四个方面做了考研方向的选择报告。田亚亚以“英语专业考研辅导”为题,从英语专业考研的必要性、考研方向、如何备考这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她也提出了尽早准备,搜集信息,搭伴学习,互相鼓励,制定计划,讲求方法,持之以恒,坚定信心这四点建议。2016届考研上线的优秀学生张婷婷,陈艺之也分享了考研学习、复习的方法和经验。

    最后,院长黄元英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培养优秀人才,就要有所坚持,同时有所放弃,放弃懒散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习惯,坚持下去,抓住机会,加强交流,促进考研成功,实现自己的价值,创造成功人生。杨军对即将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正确认识自我,坚持前进目标,珍惜无悔青春,创造幸福人生。”

    这次动员大会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影响重大,尤其是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学生意义重大。

                                                                (文/蒲调香)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