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5年12月23日 19:05  

   12月22日,我院在会务实训室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领导黄元英,王正良,杨军,任桂婷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党政办公室,实训中心、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正良主持。

    会议成立了文传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制度。王正良分别从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做了相关工作的整体情况安排。

    黄元英要求,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凝练工作方向;要建立健全文传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组织架构、工作机制;针对不同类型学生群体推出更具针对性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创新测评体系,完善激励机制,采用更有引导性和吸引力的模式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投入,为工作开展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