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
副院长刘建林来我系检查指导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
2013年01月31日 15:01  
    4月19日,副院长刘建林来到我系,检查指导我系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
    在学院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及首批六个申报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建林一一审查了我系的汇报材料,视察了教研室情况及迎接省学位办专家组检查的准备工作。刘建林对我系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我系的具体情况,对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不足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针对申报准备工作,刘建林提出了要对教研室做充分整理,准备好汇报场所;要进一步完善多媒体汇报材料;要对汇报材料的内容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加工;要安排好参加汇报的人员;要进一步分解工作、落实安排到人;要加强领导,明确主要负责人作为申报准备工作的总负责六点要求。他强调,我系作为首批六个申报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之一,党政班子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仔细查找存在的不足,扎实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商召开
下一条:我系再次资助十九项专业改革二级课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