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田亚亚
2022年05月31日 15:13  

 

              

 

   田亚亚,女,副教授,生于1981年,陕西商洛人。2000年9月——2004年7月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专业为“旅游英语”,取得英语专业8级证书,获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7月—2006年7月参加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班学习,专业为“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2011年9月——2014年7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获得“翻译硕士(笔译)”学位。近五年来,参加教育厅科研项目4项,并能深入地对教学与翻译中的问题进行研究,撰写科研论文。近几年在《商洛学院学报》等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科研论文, 如);“对高校自编英语口语教材的思考”、“论英语听力教学中的背景知识导入”、“图式理论视域下的英语新闻听力理解策略”、“商洛市公示语英译现状与策略研究”、“文本类型理论视角下的旅游景区公示语翻译——以商洛金丝大峡谷景区为例”、“论非文学翻译中平行文本对学困生转化的作用” 等。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上一条:冯丽君
下一条:杨 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